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大西瓜日記20110901:勇夫之下必有重賞


話說法務部長曾勇夫,以指桑罵槐的方式指控民進黨斗六市長候選人張聰明,暗指張聰明因為買票賄選不成所以落選,並大力稱讚當選的國民黨候選人。民進黨說要控告曾勇夫,結果法務部發了一則不痛不癢的聲明後,現在更獲得馬英九總統的力挺呢!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看來前國民黨秘書長許水德所稱:「法院也是我們國民黨開的」這句話到現在還成立哩。

最近,那個經過法院認證去找過妮可的陳致中被判三個月,不僅市議員資格沒了,薪水、議員助理津貼和服務經費都要被追回。反觀,有黨證的李慶安因為雙重國籍事件被告,不僅無罪,而且也不必追回薪水。

這幾件事都讓我這個從小就被稱為「西瓜派的牆頭草」很清楚知道我該加入那個政黨,廢話,還用說嗎!?像我這麼明白事理的大西瓜,牆頭草,風吹兩面倒,當然就是加入車輪黨囉!

尤其勇夫的事,讓我深深感動。過去有人講「重賞之下必有勇夫」,但是,現在我要追隨勇夫的行事哲學,勇夫的行為都能獲得車輪黨老大的首肯,我現在才明白,只要是力挺車輪黨的勇夫,一定會得到重賞的。所以,我相信「勇夫之下必有重賞」。歡迎大家和我一起當個西瓜派,一起打擊窮光蛋綠旗黨,勇夫之下一定有重賞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